目前日期文章:201203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最近大家都會問「你有沒有APP?」,「你有在用LINE嗎?」

自從阿伯我開始用app和line後,就省了不少錢呀!也打發了不少時間~還去整了不少人!哈哈XD

快來下載免費的whatsApp和line吧!!(下載點在下面)

WhatsApp

【文字訊息、圖片與影音檔案免費傳送, GPS 分享個人所在位置

WhatsApp更新,強化聊天室功能

★點我下載whatsapp android版→免費一年

★點我下載whatsapp iOS版

 

之前在用的時候就有朋友都在流傳Whatsapp將要收費的消息!

文章標籤

帥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自從家裡進了新成員遙控器小姐後,不自覺看到遙控器就會想瞄一下

最近看到一個超屌又令人害羞的遙控器!

單看照片還真的看不出來這是個遙控器。

肉感遙控器兄打聲招呼吧↓

5691286_305726  

●圖片版權為松下設計室(Panasonic Design Studio)所有

 

這是Panasonic Design Studio的概念設計,

理念是 “ waiting to be touched ” 等你來摸,等著被摸。(好害羞的理念哦)

它材料很特別,是一種會自己變軟又變硬的硅膠,所以放在書上時會有一個弧度,聽說觸感很像 !

文章標籤

帥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帥哥:「老婆~遙控器在哪?

帥哥:「老婆~老婆~老婆~

老婆:「吵死了! 你不會自己找啊! 我現在忙著煮菜啦!

所以

我們家的新成員報到

將將~ 電視遙控器

 

話說曾聽人說過可以用萬用遙控器,不但可以開別人家的電視偷看免費的電視;還可以裝鬼嚇人XD

 不過要小心不要被當成偷窺狂就是了!

 

文章標籤

帥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天上班都是吃外面,吃到都不知道該吃什麼了,還曾經想過下班要在家裡煮個菜,好好慰勞一下自己和心愛的老婆大人,

只是下班回家累的要命根本就懶的煮菜嘛,結果最後還是繼續買外食了...  可是去外面買也好麻煩呀~~真是令我兩難

直到有一天老婆對我說:「我好想吃pizza哦~可是量好多一定吃不完,而且我怕會肥死,怎麼辦...」      開啟了我作吐司pizza的唸頭啦~

超級懶人吐司披薩

食材料金:NT $ 35
所要時間:8 min.
懶人指數:★★★
★★

省錢指數:★★★★
飽足指數:★★★★★

吐司pizza完成       

文章標籤

帥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