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我自從結婚後就忘了還有情人節這回事了!

直到我的老婆大人拿出他親手作的巧克力才想起來,

老婆~你真是令我感動~這是我們結婚後第一年情人節呀~~雖然我吃了一口馬上就吐出來……

  

帥哥:「裡面包的這是什麼!!!

老婆:「口香糖呀~是草莓口味的哦!(開心樣)

帥哥:「還有這個!!!!!(嘔吐樣)

老婆:「鐵蛋呀~(甜蜜樣)

帥哥:「還有這個噁爛粉!!!!(虛脫樣)

老婆:「哦~這個哦!其實是小饅頭啦,因為我想要讓你吃到整顆的嘛~只是他好像變成粉了

  

她一直在旁邊狂笑不已………

這根本就是愚人節吧!!!!

不過還是很謝謝她的用心啦~畢竟我也不會作巧克力!

(因為礙於她打死不公開巧克力矬照,所以無法po上來了….)

  

不過情侶去死去死團的各位~單身有好有壞呀!雖然情人節很刺眼,但是我們有兄弟情~

來吧!揪一揪一起來把妹吧!

以下

是我推薦的5浪漫把妹必殺app (對有女友的更有用!)

1. ★★★★★               2. ★★★

 

2009974       mzl_ihyfwpsf_320x480-75-2

蘑菇花園情人節版-方吉兄!            P.E Love

3. ★★★★                 4. ★★★

  113036tdgyo3dhpk0m4qkg    tomloveunnamed  

    愛情分貝表              湯姆的情書

5. ★★

unnamed  

 Lovelight Theme GO Locker(情人節桌布)

 

1.【蘑菇花園季節版:情人節】

情人節版營造出浪漫的粉紅色氛圍!

不管是身邊的女友或女性友人看到超可愛的方吉兄,一定都會愛上的啊!!!! 吸睛指數破表~

            news_27706  

                   

                情人節版的新佈景可以在商店免費拿!

 

1 2   

保濕的水碗裡放愛心、暖爐上也刻了愛心,連蘑菇的木頭都綁緞帶,還有燈很多的細節都注意到了!

選擇下方的藥水,等一會蘑菇就會長出來了,接著用手指劃過收割蘑菇,

不過要定時看方吉,藥水用完時,就會無法種出蘑菇,因此補充藥水很重要!

3  4  

可愛的愛心新蘑菇

情人節版增加了8張新桌布跟12種新品種蘑菇! 超讚!

6 5

8 7

 

●圖片為手機擷取,版權為apple [Mushroom Garden Seasons]所有

下載位址:Mushroom Garden Seasons:Valentine

 

2.【P.E Love情人節大頭貼】

自拍控女孩們看過來吧!!! 讓你愈拍愈high~

尤其是情侶們可以拍個親吻照

不是情侶的也可以拍個曖昧照

來吧來吧

        1    

mzl_nipcwykm_320x480-75 mzl_qyvcbgfb_320x480-75 

mzl_kujrezjw_320x480-75  mzl_ihyfwpsf_320x480-75  

●圖片版權為apple [P.E Love]所有

下載位址:P.E Love

 

3.【愛情分貝表】

女孩們最希望的應該就是聽到男生對妳說我愛你!

這一款就是為了妳們所設計的呀!!!! 可以逼你的愛人在餐廳大聲說「我‧愛‧你」了~

說的分貝越高,愛情的濃密度就越高

只是男人呀~要非常有勇氣的喊出來!

1  2

因為太小聲可是會變成這樣的…………………

3  4

 ●圖片版權為Android [愛情分貝表]所有

 

4.【湯姆的情書】

害羞的男人們有福了!! 想給她一個驚喜嗎? 可是又打死都說不出噁心巴拉的話….

寫一句短短的話就可以讓他知道你滿滿的愛意! 快讓她感動涕零吧~

 1

4-2   4

 ●圖片為手機擷取,版權為apple [Tom's Love Letters]所有

 下載位址:Tom’s Love Letters

 

5.【Lovelight Theme GO Locker

除了遊戲外,手機桌面當然也要換上最應景的桌布啦,

不過使用時需確認安裝好GO鎖屏,因為這只是主題而非主程式。

還有愛的抱抱畫面提示剩餘電量!

image1  image2  

●圖片為手機擷取,版權為Android [Lovelight Theme GO Locker]所有

下載位址:Lovelight Theme GO Locker

 

情人節真是粉紅色的節慶呀!

上面所標的記號

有的人應該會覺得【愛情分貝表】怎麼會這麼高分,明明也沒什麼

但對於你心愛的女人來說就有什麼了!

不過目前玩過的,我還是最愛【蘑菇花園】方吉兄啊~

忍不住會一直看方吉長出來了沒….

 

以上是我目前看到覺得不賴的~也歡迎網友們互相交流分享其它超讚的app!

當然最好是………免費!

 

雖然西洋情人節已經過了! 但是還有3/14白色情人節 男人的日子啊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