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每在公車和捷運上都會看到許多人手拿PAD看電影、玩遊戲,不知不覺眼睛就會被它吸引過去,看到正精采的時候!

下車了…..#*@# *

當下,激起了我想得到PAD的慾望!

 

以下是跟老婆大人發言的對話:

帥哥伯:「老婆大人」

老婆:「幹麻! 又想要什麼了」

帥哥伯:「我的工作很需要PAD寫工作資料,去找客戶時還能當下給他看我作的簡報呀!」

老婆:「你上次不是才買了iPhone!

帥哥伯:「這次不一樣! 說不定我一有pad我的業績馬上翻翻翻倍漲!

盧了一會….

 

終於

我得到他了! 心愛的PAD小親親( 讓阿伯親一下)

為了老婆大人! 我的工作一定會更加認真更努力()

 

pad-acer-ICONIA-TAB-A500

acer ICONIA TAB A500盒子外包裝

有一種清新的白

pad-acer-ICONIA-TAB-A500-2  

pad-acer-ICONIA-TAB-A500-3  

pad-acer-ICONIA-TAB-A500-4  

acer ICONIA TAB A500盒子打開裡面附

電源線、電腦同步線、觸控筆、快速指南書、一張簡易設定的紙

acer還蠻貼心的還有附筆!

pad-acer-ICONIA-TAB-A500-5  

pad-acer-ICONIA-TAB-A500-6  

pad-acer-ICONIA-TAB-A500-7  

pad-acer-ICONIA-TAB-A500-8  

acer ICONIA TAB A500產品

鐵灰色霧面的質感

pad-acer-ICONIA-TAB-A500-9  

acer A500開機畫面

畫面還蠻乾淨的! 很清新的綠

 

pad-acer-ICONIA-TAB-A500-10  

pad-acer-ICONIA-TAB-A500-12  

馬上就先來看他的遊戲! 嘿嘿

一下子就收集了不少!

pad-acer-ICONIA-TAB-A500-13  

還有最重要的→電影!

這就是我最大的目的啊啊啊! YES! 馬上找幾部新片來看~

pad-acer-ICONIA-TAB-A500-11  

玩了好久

要來認真工作囉!

 

不得不說! 自從擁有了acer ICONIA TAB A500,我的工作變得更加用心了()

每天不離手,因為實在是太讚了! 想到就會拿起來看一下,

尤其是大畫面,玩起遊戲看電影真是……超級!!!

還可以在坐捷運時坐在正妹的旁邊大看愛情文藝電影,保證她的眼睛直盯著你看! 順便把妹

不過這招我還沒用過XD 我的眼睛充滿了心愛的老婆大人呀~~ XD

只是他真的是太大了~每天帶還真的有點累,偶爾還是拿起了我可愛的小iPhone玩一下!

 

下次再來看看還有什麼新產品可以follow!

期待這次的電腦展! 一定有很多好康的正妹3c產品又可以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