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上班都是吃外面,吃到都不知道該吃什麼了,還曾經想過下班要在家裡煮個菜,好好慰勞一下自己和心愛的老婆大人,

只是下班回家累的要命根本就懶的煮菜嘛,結果最後還是繼續買外食了...  可是去外面買也好麻煩呀~~真是令我兩難

直到有一天老婆對我說:「我好想吃pizza哦~可是量好多一定吃不完,而且我怕會肥死,怎麼辦...」      開啟了我作吐司pizza的唸頭啦~

超級懶人吐司披薩

食材料金:NT $ 35
所要時間:8 min.
懶人指數:★★★
★★

省錢指數:★★★★
飽足指數:★★★★★

吐司pizza完成       

 準備食材

基本食材:吐司、乳酪絲、蕃茄醬

自己選擇:玉米粒、火腿、紅蘿蔔、青椒、鳳梨片

(因為我比較懶,所以我直接買已經切好的! 嘿嘿)

food Cheese

 青椒 corn-&-ham Pineappl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作法   ((開始動作前請先把烤箱預熱哦)

塗蕃茄醬

蕃茄醬吐司

1.先在吐司上塗滿蕃茄醬

 

吐司上放乳酪絲  

2.在塗好的吐司上放上少量的乳酪絲,目的是為了要把料黏住

 

 

吐司放料

吐司放料2    

3.接著放上準備好的料,料要在吐司的四周平均分佈哦!

  (看自己喜歡什麼都把它放上去吧)

 

吐司放料後放乳酪絲 

 

4.接著在最上面放乳酪絲 (乳酪絲的量自行決定)

 

吐司放進烤箱烤箱乳酪融化

5.最後把吐司放進烤箱裡,等個5分鐘吧

(可以觀察乳酪絲融化的程度決定要烤的時間哦!5-10分鐘都可以)

(如果家裡沒有烤箱的人也可以用微波爐代替,調大火5分鐘把乳酪絲融化就可以了,

 只是吐司沒辦法像烤箱那樣吃起來脆脆的)

 

吐司pizza完成

吐司pizza完成2

6. 將 將!美味上桌~

 

訣竅提示

燙青椒 燙玉米火腿紅蘿蔔如果想要料更乾淨一點,可先用熱水燙過

切鳳梨 切青椒 如果覺得料太大塊可以切小塊一點!

                   (怕青椒味太重的人可以把它上面的那層白白切掉)

 

 

做完馬上來吃

吃起來超像外面賣的pizza啦!!!(哈哈不是我在誇!老婆也這麼覺得哦)

超好粗~~~而且我還放了超多的起司! 嘿嘿

吃一塊就有點飽了~很有飽足感,不過我又再多作了二塊來吃! 讚讚讚~

arrow
arrow

    帥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