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大家都會問「你有沒有APP?」,「你有在用LINE嗎?」

自從阿伯我開始用app和line後,就省了不少錢呀!也打發了不少時間~還去整了不少人!哈哈XD

快來下載免費的whatsApp和line吧!!(下載點在下面)

WhatsApp

【文字訊息、圖片與影音檔案免費傳送, GPS 分享個人所在位置

WhatsApp更新,強化聊天室功能

★點我下載whatsapp android版→免費一年

★點我下載whatsapp iOS版

 

之前在用的時候就有朋友都在流傳Whatsapp將要收費的消息!

目前確定WhatsApp iPhone 版已需付0.99元美金;Android 版本則是第一年免費。

所以精打細算的大家還是可以快快去下載免費的Android 版app唷~

這是真的還蠻方便的唷~不用浪費電話錢也不用浪費簡訊錢~就是省呀!

只是我的也快到期了>□<

iPhone版的↓

它出了新功能有多人聊天室和廣播訊息的bar,

進入多人聊天室後,可以在上方聊天室的位置,看見聊天室成員的名稱

而且現在聊天室內的訊息還可以直接轉寄了!蠻方便的!

開始聊的時候記得要放張自己的顯示頭像哦!這樣聊起天來更有ful

這係金A!WhatsApp改版,打中文不再憑感覺

這係金A!WhatsApp改版,打中文不再憑感覺

WhatsApp更新,強化聊天室功能  WhatsApp更新,強化聊天室功能  

(圖片版權為apple whatsApp所有,圖片版權為奇摩3C科技1/3C科技2所有)

android版↓

 

unnamedunnamed2unnamed3

unnamed4unnamed5unnamed6

(圖片版權為android whatsApp所有)

 

LINE

【免費通話,免費聊天,傳送免費簡訊、圖片、地圖】

★點我下載LINE android版→免費

 

點我下載LINE iOS版→免費

比起WhatsApp,Line我更喜歡用,因為他的圖片實在是太屌了!

我喜歡他的表情圖片!! 敲級Q!

而且有時候沒有想講什麼話用圖片是最方便的了!

有事沒事 無聊的時候就傳個一張表情或圖片~

1

5

  3

講電話傳簡訊也不用錢!和GPS定位,這點是跟WhatsApp一樣

就只差在LINE不能傳錄音檔.

2

 

4  

另外他還有背景可以自己選,只是這我就沒啥興趣了...可能圖片對我來說稍娘了些XDD

不過我覺得他有一點還蠻有趣的!就是新增好友名單,只要同時間搖晃兩隻手機,就可以看到對方的資料!

6  

 

(圖片版權為apple/android line所有)

 

對於話永遠講不完的帥哥美女們來說!這真的是太讚了~讚讚讚!! 我最喜歡免費的了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帥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